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我院首次开展羁押必要性公开审查
时间:2021-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5日,我院组织召开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一案羁押必要性公开审查,审查会由检察官邢伟主持,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公安办案民警、被害人代表和犯罪嫌疑人家属参加本次公开审查会议。

  根据犯罪嫌疑人家属变更强制措施的申请,我院依据《人民检察院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的规定》进行了立案审查,犯罪嫌疑人闫某某本人自愿配合司法机关追赃挽损,且在本案中起辅助作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认罪悔罪、追赃挽损、关爱高考子女等方面依次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同意对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变更强制措施。

  通过本次公开审查,释法说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保障了诉讼顺利进行,为案件办理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依法履职,围绕追赃挽损、化解矛盾等方面继续发力,提高审查透明度,增强检察机关办案公信力,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