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充分发挥监督职能 守护百姓舌尖安全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临近春节,为贯彻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2020年1月15日我院公益诉讼、未检部门联合县市监局对汾河湾副食品批发市场、汾河学校学生餐厅等地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主要核查了各个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进货凭证是否完备,有无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过期产品,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档案、食品生产加工经营操作是否规范等。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排查了食品安全隐患,强化监管,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保障了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吃的放心、健康。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同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积极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促进依法行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