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绛检察】县委副书记陈小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时间:2020-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陈小光、政法委副书记薛新奎、县信访局局长郭文玉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调研工作,并召开了检察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小光副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办案区、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文化长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场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就我院关于信访维稳、“三零”单位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陈小光副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工作实效,以及信访维稳、“三零”单位创建及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在信访维稳工作方面,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充分发挥信访联席会议的作用,对诉求合理的上访群众,要提高实效,真诚接待,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二在“三零”单位创建方面,要在完成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认真思考、主动创新,积极探索切合各自实际、用有效的方法,努力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三在扫黑除恶方面,要加强“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以久久为功的作风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公诉职能,切实服务好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

     检察长廉勤伟表示,首先非常感谢陈小光副书记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三五”发展思路,忠实履行检察职能,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全力推进检察治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