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多部门联合行动 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高检院“保障千家万户舌尖上的安全” 检察公益诉讼专项监督活动,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2018年 12月19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教科局、县市监局、县公安局先后到县第二中学、龙兴中学、海泉中学(高中部)、职教中心的校园师生食堂进行现场查看。

 

        

  此次行动主要核查了各个学校食堂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采购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相关证明文件、进货验收台账,库存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档案,食品生产加工经营操作是否规范等。旨在进一步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今后,我们将建立日常联络长效机制,积极发挥检察公益诉讼职能,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