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排忧解难 助力查处污染环境违法犯罪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9日上午,我院会同新绛县公安局、新绛县环境保护局和新绛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在新绛县公安局召开联席会,就当前办理的新类型污染环境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专业性问题进行沟通。会上,大家积极互动,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职责范围,厘清工作职责,既解决了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专业性问题,又进一步推进了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

 

 

 

  联席会议的成功召开,极大推进了我县打击生态环境领域的违法犯罪工作,为我县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创造了良好的法环境。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