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再动员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加强检察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推进纪律作风整顿。6月11日,我院召开“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教育整顿活动再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国强宣读了《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推进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通知》,指出活动任务要从政治纪律方面、组织纪律方面、廉洁纪律方面、群众纪律方面、工作纪律方面、生活纪律方面等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求真务实、精心组织推进。严格按照“严纪律、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和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学习长三角地区发展经验,对此再安排再部署,采取务实举措,有序组织推进;二是正确认识、狠抓责任落实。全体干警充分认识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整治自身的突出问题,形成整体推进的良好态势,确保此次教育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保持清醒、严肃纪律要求。积极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进一步纯洁检察队伍、凝聚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环境,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