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峥嵘岁月献青春 薪火相传检察情 --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退休干警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11月22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为3名退休干警举行荣誉退休座谈会。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为霞尚满天。荣退仪式上,三位退休干警共同回顾在检察院彼此朝夕相处、并肩奋斗的经历和感受,讲述检察情怀、从检感悟和退休感言,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谢、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也表达了对检察工作的深情眷恋及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一致表示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新绛检察事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师兆琳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退休干部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品,并指出,三位同志虽然岗位不同、职责不同、经历不同,但都为新绛检察发展挥洒了汗水、奉献了芳华、贡献了才智,他表示老干部就是党的宝贵财富,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了解老干部所想、所需,切实让老干部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希望我们的退休干部卸任不谢幕,继续为检察工作添砖加瓦,让新绛检察事业薪火相传。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