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问计问需助力发展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2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兆琳前往县威顿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地和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近距离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调研座谈中,师兆琳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重点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征询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企业运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虚假诉讼、安全生产、人员工伤保险等法律风险提供了咨询服务。

企业负责同志表示,检察机关深入民营企业,增进了企业对检察机关职能的了解,也增强了企业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希望能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坚持守法合法经营,更好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