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稷山县清河镇阳城村八路军总部路居旧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夯实思想基础,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10月13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稷山县清河镇阳城村八路军总部路居旧址参加政法口组织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介绍下,干警们参观了朱德总司令的住所和八路军北上抗日总部,追随革命先烈的战斗足迹,听取了关于八路军总部在阳城村工作的历史细节和左权将军的家书,追忆红色革命,学习抗战历史,瞻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过后,政法口党委书记、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晓波同志带领大家面对庄严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抗战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不断进取,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新绛检察事业。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