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巡察工作“回头看”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院党组2020年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9月17日下午,市院原政治部副主任第四巡察组组长刘永东、市院政治部组织科副科长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苏兵虎以及市院政治部宣教科四级调研员薛建伟一行三人进驻我院,并召开了巡视巡察工作“回头看”党组(扩大)会议,我院全体党组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将我院落实运城市院第一巡察组立行立改意见的情况、对“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执行的情况、巡察整改工作“回头看”情况进行详实的汇报。

  随后,巡察组组长刘永东对我院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就此次巡视巡察“回头看”提出三点新要求,一充分认识开展政治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自觉接受巡察回头看;二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积极认领、压实责任;三是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制度,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公款浪费现象。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持续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效运用,着力做好政治巡察“后半篇文章”。

  最后,检察长廉勤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院党组巡察“回头看”部署坚决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整改,巩固深化巡察“回头看”工作成果下一步,我们要以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为契机,在市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将整改成果制度化,推动新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