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帮助各类困难群众,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12月18日,我院发动全院干警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捐助活动中,院党组成员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全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传递关心和爱护。“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此项活动的开展,使参与活动的检察干警献出自己温暖的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干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怀他人的精神与担当。我院干警表示,人民检察院应当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帮助我县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做出应有的贡献。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