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检察院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

 

    

  干警们早早来到会议室,等待收看大会盛况。大会开始,大家跟随着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脉络,深切感受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齐心协力下,神州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为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发生的根本性变革和国家、民族发展实现的伟大跨越所震撼。       

  2018年,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唯改革者进,唯改革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以不服输的韧劲,不止步的决心,用自己全部的青春和热血为检察事业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