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警示教育活动,12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以“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检察长廉勤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检察长张军鹏主持。会上,党员干警积极发言,围绕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八查八整”要求,并结合“6?03”和“5?17”案件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综合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干警们见人见事,襟怀坦白,对问题不遮遮掩掩,不泛泛而谈。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本着真诚谈心的态度,彼此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检察长廉勤伟认真听取党员干警的发言,积极与干警交流互动,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干警:结合警示教育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党员干警要切实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保持自律,严格履行职责;要落实好“三个延伸”的主要内涵,以党建促队建,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