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案为鉴 筑牢防线”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2月12日,我院党组深入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省院“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会议精神,以“5·17”、“6·03”案件为鉴,纷纷表示这两起案件影响十分恶劣,发人深省,教训深刻。

  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同志首先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新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规定,重点比对“八查八整”,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接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互相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找出的突出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现场,大家都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真正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问题、落实整改、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检察长廉勤伟作出总结。认为这次的“守底线教育”很是必要,以案为鉴让人受教。此次会议,班子成员思想上重视、认识上到位,对个人问题剖析认真,切合实际,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中肯、准确,达到预期效果。要求: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远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认真履职,为检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