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院、市院有关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引导干警树立崇高理想、提升精神境界。12月7日,我院组织干警们到新绛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十九大专题、新常态、廉者仁心等教育室中的展板,了解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就。

  随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片中再现了那些曾经位居要职的官员被各色诱惑腐蚀了头脑而沦为阶下囚的情景,让人不禁感叹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一件件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刻震撼着每位干警的心。

  接着,党支部书记张军鹏以“以案警示,争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筑牢道德防线、纪律防线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警提高站位,引以为戒,筑牢防线。随后,干警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进行分组讨论,交流了参加警示教育和党课教育活动的体会和认识。

  最后对廉政警示知识进行现场测试,大家的严肃认真、用心作答,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学风扎实、考风过硬的队伍形象。

  此次活动使全体干警清醒地认识到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坚守道德防线,把握纪律底线,远离法律的高压线,自觉维护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