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监督查处一起污染环境案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干警通过网络舆情发现处置危险废物的线索,刑事检察部与民事行政检察部干警合力配合,最终确定了非法处置的窝点,及时通知公安、环保、安监等部门,联合行动,连夜突击,一举查处了该据点。    

 建设美丽中国,着力解决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这是党在十九大向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院创新工作模式,增强监督力度,以雷霆之势严惩污染环境犯罪。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