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县委书记李玉林莅临我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11日,县委书记李玉林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李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案件管理大厅、控申接待大厅等办公办案场所,查看了宣传展板。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廉勤伟检察长代表我院对专项斗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具体从对我院落实高检院、省院、市院和县委扫黑除恶部署情况、案件办理情况、做法、不足及打算等进行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资料,李书记认为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能做到线索明确、案件办理质量高,对我院的具体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并明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明确目标任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四是提升业务水平;五是完善工作机制;六是强化组织领导。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