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培养法治意识 创建法治校园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9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军鹏带领检察官曾琰、赵民杰一行,深入新绛一中,持续开展“阳光检察进校园”活动,为该校高一高二学生进行了一场法治宣讲。  

 

 

   针对该校领导指出的学生中存在的校园暴力、偷窃等不良行为,检察官赵民杰以课件演示文稿的形式,图文并茂,通过简单明了的动漫小视频和生动的漫画,更清晰形象地向学生们展示了校园暴力和盗窃行为的危害。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发言,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真实案例,纷纷表示要抵制不良风气侵袭,要学会自尊自爱,友爱同学,尊重师长,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的好学生。     

   副检察长张军鹏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养成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希望同学们守纪律讲规则,希望学校常对同学们进行法治教育,教导他们要形成正确的价值观。        

  通过“阳光检察进校园”的持续开展,希望可以给广大学生以启示,人人争做知法、懂法、守法、敬法的好学生,我们将会持续为他们护航,让他们在法治的阳光下认真学习健康成长。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