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受理首例涉外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北京某公司的新绛代理商拿着申请书、招标公告等相关手续到我院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查询该公司是否有行贿记录并出具查询结果告知函。这是我院开通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以来,受理的首例涉外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我院查询工作人员在接到申请后即刻与领导协商处理方法,通过与被查询人沟通、查阅汉英字典,并与外语专业人员咨询,准确核实了当事人的身份,确保查询人员当日拿到查询结果。
   通过此次查询的顺利办理,我们深刻认识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开放力度的加大,经济社会发展速度的加快,给包括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在内的所有检察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和发展机遇。我们将进一步的提高素质能力,加强知识储备基础,以更高的素质和完善的能力来迎接检察工作新的考验和发展,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