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县委政法委进驻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执法监督“四查(察)联动”座谈会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2日上午,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四查“察”联动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桂军主持,会议邀请公安、法院、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律师代表、企业代表、学校代表、人民监督员参会,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冬花、督查室负责人郭峰列席参会。

会上,与会代表开门见山、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我院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常务副检察长杨桂军充分肯定认可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一、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到执法督查活动的重大意义。二、坚持靶向治疗,做到立行立改。三、提高素质,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持续提高检察工作质效,为新绛经济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