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新绛县委政法委对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执法监督“四查(察)联动”工作
时间:2023-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执法监督“四查(察)联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吕晓波及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四查(察)联动”工作组成员参加,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兆琳主持会议。

会上,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冬花同志宣读了《开展执法监督“四查(察)”工作的实施方案》。

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杨桂军代表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顾全大局,认清配合好督查工作;主动深刻反思,认真开展问题整改;严格对标对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查找检察监督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高全体检察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新绛检察各项工作履职能力,为全面推动新绛经济社会高质效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随后,吕晓波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查(察)联动”工作的重要意义,严守督查工作纪律,确保督查公平公正,确保督查工作顺利开展;二要全面堵住工作漏洞,全力以赴实现交办问题全部清零、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体制机制更加完善、工作业绩更加突出目标;三要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严格落实工作目标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协调配合、自身建设、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四查(察)联动”质效。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师兆琳强调,我院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四查(察)联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原则,严格程序,着力提升“四查(察)联动”工作的规范性、严谨性、实效性。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坚决完成好“四查(察)联动”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四查(察)联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动新绛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