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时间:2018-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8日上午,新绛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我院邀请人大副主任张茜、政协副主席李忠、政法委副书记薛新奎、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及律师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党组成员苏新华主持活动。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进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致辞。他对到场的来宾表示欢迎及感谢,就“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背景、主要功能、建设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        

  人大副主任张茜指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检务大厅的再升级,是“一站式、综合性”的为民服务新平台,体现了检察院的“服务”意识。呼吁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检察服务工作,并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强化担当、凝心聚力落实好检察服务的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控申接待大厅、心理咨询室、律师接待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并到二楼大厅观看了宣传展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司法机制的重要形式,是新时代对检察工作新要求的重要内容。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检察服务,为我县建设“三个新绛”做好“五篇文章”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