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运城市院一级调研员周昶一行深入新绛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7-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一级调研员周昶一行5人深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师兆琳详细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和2023年上半年以来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为民司法、强化监督、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各条线调研印证资料和我院新建成的院史馆。

一级调研员周昶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我院继续发扬优势、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抓重点,要紧紧围绕省院“四看”工作标准精准发力,紧盯检察业务数据,培育典型案例,提炼总结办案经验;二出亮点,要持续更新检察办案理念,统筹推进数字建模工作,依靠数字赋能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三上台阶,要持续提升检察队伍素能,严格落实“三个规定”,检察工作整体再创新高。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