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郭普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5日,山西省检察院一级巡视员郭普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就服务保障“山西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30条实施意见做法,落实张军检察长视察山西省院的讲话精神,司法改革进展情况方面进行巡视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检察文化长廊建设、案件管理中心、控告申诉服务大厅、未检办案工作区、党建活动室等基础活动设施。

  座谈会上,检察长廉勤伟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四年以来的工作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和亮点工作等。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落实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分别就自身岗位职责进行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反馈。

   一级巡视员郭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推进基层院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新绛县检察院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精神面貌良好,服务大局意识强,保障民生效果明显,工作开展有创新有特色,并形成了长效机制,为省院该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并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司法改革的疑惑点,逐一进行了回答。对干警们提出的建议,一一进行记录。

  廉勤伟检察长表示,此次座谈会上的交流互动,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会后将对领导们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归纳整理,认真做好落实及反馈工作,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打造工作新亮点,不辜负省院领导的关心和期望。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