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战鼓催征》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
时间:2019-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天最让我震撼的是新绛检察院绛州鼓乐《战鼓催征》,他们擂响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他们擂出了检察干警的精气神!”一位观众这样说道。12月20日,我院组织四十名干警赴运城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暨迎新春主题汇报演出”,一曲《战鼓催征》为其献礼。  

 

      

   如果说山西是鼓乐的故乡,新绛就是鼓乐的根祖。在接到市院这次演出邀请时,我院检察长廉勤伟本着将传统文化与检察文化相结合的态度,当机立断,决定组织全院干警一起参加绛州鼓乐的训练。在繁重业务工作的压力下,大家利用每天晚上以及周六日的时间,冒酷暑战严寒,终于,我院40名干警的绛州鼓乐《战鼓催征》成功的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演出时,现场气势磅礴恢弘,声韵铿锵,粗狂豪放而有力度,一次又一次的将气氛推向高潮。    

  近年来,我院党组非常重视检察文化建设,用先进的文化武装检察队伍,以奋发的正能量鼓舞检察干警。从澄泥砚文化园区学习践行弟子规到绛州鼓乐的排练,我院干警本着以检察文化促业务提升的原则,在文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前进。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同心协力、持之以恒、大胆创新,自觉将检察文化的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