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务指南     |     检察风采     |     预决算信息公开     |     服务大局       |     以案说法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长三角地区高质量发展经验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举措、凝心聚力、踏实苦干的强大力量,6月11日,我院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职丽琴 动员大会  宣读了《中共新绛县委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我院的具体活动方案,对此做了详细的动员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是放大长三角地区学习考察成果,确保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更是进一步坚定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检察机关更好的履行检察职能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提高站位。学习长三角“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全院干警要高度认识、勇于实践,全面深入学习长三角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二是科学安排,统筹推进。要严格按照市、县工作安排及本院方案,迅速掀起活动热潮,丰富活动方式,创新活动载体,加强新闻宣传。三是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切实把此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发展,推动检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检务公开-本院介绍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文书公开 检务公开-工作报告
 视频资料
视频资料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山西省新绛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新绛县峨嵋路中段 电话:0359-7533085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